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中午

只能說,跟廖廖的相遇總是驚奇不斷。



這次,是穿著短褲啃著雞翅的廖廖。

(小咪:短褲耶...(眼神發光) )





我跟呆比還很錯愕的站在旁邊思考打招呼否,

最後還是行動了,



但我手上一直拿著兩人份吃完的餐盤......



接著,便是呼喚小咪來對廖廖的朝聖,



只是,似乎讓廖廖受驚......



啃著的骨頭立刻吐於碗裡,立刻笑臉招呼,



嗯......







廖廖,下次兒文我在跟你道歉T口T。































中午,是個有趣的時間點。

5 則留言:

  1. "便"是呼喚小咪。



    ㄎㄎ

    回覆刪除
  2. 「已」更正。



































    你笨死了。

    而且怎麼可以讓麵包魔王受驚,你膽大包蘋果。

    回覆刪除
  3. 那是因為你不懂『魔王』的典故。很迷人:D

    回覆刪除
  4. 禮拜六也遇到他~

    你跟他真有緣......



    魔王該不會跟女巫一樣

    被後人扭曲的吧...(="=)|||

    回覆刪除
  5. 將骨頭吐出來也要笑臉招呼......

    名人真是辛苦呀辛苦~~



    ㄟ波你到底做了甚麼法

    能一直碰到廖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