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是呼喚小咪。ㄎㄎ
「已」更正。你笨死了。而且怎麼可以讓麵包魔王受驚,你膽大包蘋果。
那是因為你不懂『魔王』的典故。很迷人:D
禮拜六也遇到他~你跟他真有緣......魔王該不會跟女巫一樣被後人扭曲的吧...(="=)|||
將骨頭吐出來也要笑臉招呼......名人真是辛苦呀辛苦~~ㄟ波你到底做了甚麼法能一直碰到廖廖?
"便"是呼喚小咪。
回覆刪除ㄎㄎ
「已」更正。
回覆刪除你笨死了。
而且怎麼可以讓麵包魔王受驚,你膽大包蘋果。
那是因為你不懂『魔王』的典故。很迷人:D
回覆刪除禮拜六也遇到他~
回覆刪除你跟他真有緣......
魔王該不會跟女巫一樣
被後人扭曲的吧...(="=)|||
將骨頭吐出來也要笑臉招呼......
回覆刪除名人真是辛苦呀辛苦~~
ㄟ波你到底做了甚麼法
能一直碰到廖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