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看顧

只能說帶小孩是門學問,傷神又費力之學問。





早上被一個小表妹挖醒,因為她睡醒無聊。



結果睡不到六個小時的我就被迫中斷睡眠。







也罷,便開始趕工一些背景樂的配置,或著把差點積欠的作業清一清。





小朋友活潑好動,在客廳玩了幾分鐘便衝入房內糾纏我......





我...我音樂才剛抓完,連聽都還沒聽就被拉出去,

結果只是要展示他們剛轉到的一個電視節目。



陪他們看了一會兒,便起身回房繼續作業。





中午,張羅午餐,本來能得心應手,但有小朋友在便是個問題,

於是,老爸買了便當過來時,我可謂是感激涕零。





下午不到五點,也就是現在這時刻,一個小表妹突然喊肚子餓......

乖乖...想煮麵給她吃卻說不要,只好打給我弟請他幫忙送飯過來了。

(阿姨家沒有煮飯......)



很好,有得吃就給我安靜了-_-"



因此,



今天是一整天都要當猴子班的班長了......



而且沒有薪資。













看來作業跟音樂是弄不完了......










5 則留言:

  1.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整篇文章後

    我捧腹大笑!!



    猴子班班長

    辛苦啦

    雖然他們不愛香蕉

    獨愛巧克力X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囉



    小孩真的很吵的說......

    回覆刪除
  3. 你在媽你在媽 我有事想問你

    可以給我你的MSN或及時通嗎

    拜託

    回覆刪除
  4. 猴子吃蘋果A_________A



    他們癢你起床對不對對不對=///////=(HIGH)

    回覆刪除
  5. 哇!!那改天也請學長來顧我家的9隻頑猴好了~<親戚的>

    價錢好談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