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帶小孩是門學問,傷神又費力之學問。
早上被一個小表妹挖醒,因為她睡醒無聊。
結果睡不到六個小時的我就被迫中斷睡眠。
也罷,便開始趕工一些背景樂的配置,或著把差點積欠的作業清一清。
小朋友活潑好動,在客廳玩了幾分鐘便衝入房內糾纏我......
我...我音樂才剛抓完,連聽都還沒聽就被拉出去,
結果只是要展示他們剛轉到的一個電視節目。
陪他們看了一會兒,便起身回房繼續作業。
中午,張羅午餐,本來能得心應手,但有小朋友在便是個問題,
於是,老爸買了便當過來時,我可謂是感激涕零。
下午不到五點,也就是現在這時刻,一個小表妹突然喊肚子餓......
乖乖...想煮麵給她吃卻說不要,只好打給我弟請他幫忙送飯過來了。
(阿姨家沒有煮飯......)
很好,有得吃就給我安靜了-_-"
因此,
今天是一整天都要當猴子班的班長了......
而且沒有薪資。
看來作業跟音樂是弄不完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看完整篇文章後
我捧腹大笑!!
猴子班班長
辛苦啦
雖然他們不愛香蕉
獨愛巧克力XDD
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囉
回覆刪除小孩真的很吵的說......
你在媽你在媽 我有事想問你
回覆刪除可以給我你的MSN或及時通嗎
拜託
猴子吃蘋果A_________A
回覆刪除他們癢你起床對不對對不對=///////=(HIGH)
哇!!那改天也請學長來顧我家的9隻頑猴好了~<親戚的>
回覆刪除價錢好談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