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也很好,是個適合躺在屋頂曬太陽的好溫度。
但我不會如此躺,那樣可能會被曬成蘋果乾。
今天天氣太好,上第一堂課時居然完全沒睡意。
呆比完全不帶笑容的進入教室著實讓我跟小咪愣了幾秒。
但那潛藏於嘴角的笑意卻也讓我不忍戳破。
好吧,誇讚一下呆比的衣服好看,
但這個死小孩卻回我一句:怎麼聽起來這麼酸啊?
= =...
很好。
天氣真的大好,就連走在路上都會懶洋洋的。
視線開始渙散,但卻不會分心,看我走路沒有撞到樹就知道。
但是會走錯路就是了。
開始要構思新工程了,宿營是個挑戰,但願藍圖可以實現。
喔,今天錢帶不夠,午餐不夠我撐到下午.......
肚子好餓......囧
有多的食物,需要可以跟我說一聲,
回覆刪除由小乖大善人提供~
對不起!!!!!!!!!!!!!!!!!!!!!!!!!!!!
回覆刪除我不小心把八卦爆出去了><
A小姐會找你算帳....
我會早晚點三炷香的!><
"小乖潔牙牛奶骨" 推!!
回覆刪除今天有點涼
回覆刪除不過很愛
師大開很久的鱔魚意麵@@!
回覆刪除不過...錢不夠是嗎?
那就去找鱔魚大盤商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