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藍天

今天天氣也很好,是個適合躺在屋頂曬太陽的好溫度。



但我不會如此躺,那樣可能會被曬成蘋果乾。





今天天氣太好,上第一堂課時居然完全沒睡意。





呆比完全不帶笑容的進入教室著實讓我跟小咪愣了幾秒。

但那潛藏於嘴角的笑意卻也讓我不忍戳破。



好吧,誇讚一下呆比的衣服好看,

但這個死小孩卻回我一句:怎麼聽起來這麼酸啊?



=         =...



很好。























天氣真的大好,就連走在路上都會懶洋洋的。

視線開始渙散,但卻不會分心,看我走路沒有撞到樹就知道。



但是會走錯路就是了。









開始要構思新工程了,宿營是個挑戰,但願藍圖可以實現。

























喔,今天錢帶不夠,午餐不夠我撐到下午.......





肚子好餓......囧


5 則留言:

  1. 有多的食物,需要可以跟我說一聲,



    由小乖大善人提供~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我不小心把八卦爆出去了><

    A小姐會找你算帳....



    我會早晚點三炷香的!><

    回覆刪除
  3. "小乖潔牙牛奶骨" 推!!

    回覆刪除
  4. 今天有點涼



    不過很愛

    回覆刪除
  5. 師大開很久的鱔魚意麵@@!

    不過...錢不夠是嗎?

    那就去找鱔魚大盤商吧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