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擠,擠在門關之前,鈴響之後我們是一條條急躁的沙丁魚拼命地想鑽入那密閉的四方魚籠裡在二氧化碳濃度攀升的方塊內列吊在拉環上昏迷擠,擠,擠在上班之前,放學之後我們是一條條倦怠的沙丁魚無力的被塞進那狹小的四方罐頭裡在循著規律運送四處的方塊內等待在車門前放離-----------------------是說,怎麼有一種童詩的味道?看來,新詩對我來說,還是不行阿......囧
童詩?何以不能為新詩?挺可愛的啊~
感覺就是跟班上的水準,怎麼說?差一截阿~
標準是因人而異的吧~我覺得比較並不是那麼必要自己寫得開心就好啦~(嗯,這很重要~)
咦?這不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嗎?超恨通勤...膩了膩了...
嗯,同感
童詩?何以不能為新詩?
回覆刪除挺可愛的啊~
感覺就是跟班上的水準,怎麼說?
回覆刪除差一截阿~
標準是因人而異的吧~
回覆刪除我覺得比較並不是那麼必要
自己寫得開心就好啦~(嗯,這很重要~)
咦?
回覆刪除這不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嗎?
超恨通勤...
膩了膩了...
嗯,同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