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愛吃
照理說,這是問卷。
但為啥最近都有改頭換面的趨勢......
----------------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A.基本上,套用呆比的一句話可以非常完美的來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在下跟呆比實在是有太多共通點了(我是指吃飯這件事)。
請回想呆比的模樣,以及他在說這句話時必有的認真表情:
「我非常愛吃!」
2.早餐/午餐/晚餐通常是?
A.這問題問的實在是非常之好!基於本蘋果真的不是植物而已的情況下,
麵、飯類可說是上上之選,當然,若是真要挑選的話,蘋果選飯。
(據說就是這點可以跟呆比作辨別了,呆比好像是選麵。)
看懂回答了嗎?也就是說,三餐都是飯、飯、飯。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A.這問的好,在我認識呆比前,我一天可以吃上4噸(誤...是頓)以上,
但在認識了呆比且在陪他去聽過營養師的建議之後,已經克制為三頓了。
(但宵夜還是要看情況阿......茶)(打死)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A.這就好像問呆比,如果外食部的東西都不能吃怎麼辦?我跟呆比的回答都很簡單扼要:
「自己煮阿!」
但重點是要自己夠勤奮才行,因為收拾廚房很累......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A.這就要看我心情而定了......(茶)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A.據說呆比會有點排斥海鮮的魚,那我呢?
我想想,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死都不吃的東西。
好吧,那我就勉強承認一些死都不吃的東西吧!
但除了奇形怪狀的蟲蟲料理、特異獨行的搞怪料理、別有風味的詭異料理、貴到靠北的高級料理......
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我不吃= =.......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A.等等我,這我要跟呆比還有眾人討論一下。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每天、每晚、每次上課前、每月...etc)
A.水,話說,我在打這篇時,就在學校的圖書館四樓的電腦前,為何會說這句?
因為我水帶了,卻忘記帶要吃的藥.......囧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A.高級料理吧?(打死)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A.可以吃的東西。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A.(跳)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A.我倒不會亂加一些什麼東東,但呆比會狂加胡椒或辣椒就對了......
13.最愛的點心/宵夜
A.本蘋果是基於有什麼吃什麼的......(所以才這麼好養......Orz)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A.不曉得,本蘋果一樣很懶。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A.這題目是什麼鬼?我要去吃壽司了,掰。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找ㄗㄚˇ摳吧!(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ㄗㄚˇ摳一向都能吐醒沉淪食物的世人...
P.S.我難得來留言,有精美禮品嗎?
回天才
回覆刪除不要這樣吧=口="......
妳想要什麼精美禮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