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爆肝

爆走兼爆肝















































































































歡迎收看



「雙響炮」



7 則留言:

  1. 哩洗咧供蝦米消威啊(完全就是所有人的口頭禪XDD)







    話說我明明就有回覆班網那一篇可是都看不到呢~

    只出現在最新的回應的隱藏版回應啊~~

    回覆刪除
  2. 那一篇我不小心刪掉了...



    當我想要挽回時...



    一切都太遲了...(遠目)



    (PS:阿哩喜勒共蝦米消威阿!)

    回覆刪除
  3. 某拎冷耶喜勒共蝦米消威蛤~〈大笑〉



    〈來亂的〉

    回覆刪除
  4. 話說你的肝要是真的爆掉的話我就搥你= =+十



    趕快把報告做完早點睡啦!~"~



    怎麼可能寫那麼久



    還是你的狀態都是虛張聲勢假用功啊嗯~?〈笑〉

    回覆刪除
  5. 回悄悄話樓上



    ...



    回悄悄話



    ...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
  6. 我不太懂雙響炮的點



    WHY?

    回覆刪除
  7. 因為他爆走又爆肝就爆兩次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