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健忘

是說,健忘應該也沒有這麼囧過。







禮拜三找亭雅一起去國圖,想說順便辦個証。

在捷運站巧遇嗣雅,驗證了無法外借國家圖書館藏書的事實。



這是一個波折吧?



到了國圖,所謂的氣派輝煌,大概就是為了我們這種初來乍到的「新人」,

所要驚嘆的用語。





但是因為本人忘記帶了身分證及駕照,所以只能辦理臨時閱覽證。

心囧到谷底。



這又是一個波折。



國家圖書館大雖大,氣派雖氣派,

但找不到我要的兩本書對我來說就是來錯地方了。



於是就殺到市圖去。







很好,又是因為我健忘忘了帶身分證件,

以至於我又無法辦理借書証。



這還是一個波折。



接著呢,要的兩本書皆位於兒童閱覽室,

但那可愛的閱覽室卻早在我們於外覓食時關閉了。



很好。



期待下次的造訪。













唉,



一波三折。




6 則留言:

  1. =////////////////////=











    人家兩張都有捏(害羞。)































    歐吼吼迫不及待想讓你看到『那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阿傻

    難道不知道目的地所需要的東西咩?



    嘖嘖

    還好你不是拿出鱔魚証XDD



    整管人員會飛奔出去

    然後你就可以坐擁全館了0.0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問誰有借書証比較快押

    回覆刪除
  4. 什麼!

    有鱔魚証這種好物

    還不速速拿來分享!

    回覆刪除
  5. 當你看到時

    絕對會後悔



    稱呼他為[鬼東西]







    哼哼 = =+

    回覆刪除
  6. 我還在嘉義XDDDDDD







    明天早上再回台北上十點的課喔耶=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