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作業

總是在結束一些事情後才發現作業缺交或者遲交......





現在又是一個準備報告的開始。



囧,我的神話講義至今依然流離失所。





總想著,這個結束,也該是另一個開始了。





















其實,並沒有很糟。

10 則留言:

  1. 呃....



    實在不是故意打斷你悔悟的心情



    但是



    我想知道寫作指導的分組名單.....

    (我是沒有交名單的那組之一)



    麻煩,謝謝!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孩子~

    要小心不要遲交太久阿~

    不然就會跟姊姊我一樣...

    被老師拒收T^T (淚奔~)

    回覆刪除
  3. 遲交+1 ><|||

    嗚嗚!







    亭雅是"散"小姐!~~XDDD

    因為她就是散!(難以形容,故概括之...)

    回覆刪除
  4. 學姊的實在經典....

    學姊的實在經典....

    學姊的實在經典....

    學姊的實在經典....







    我被嗆了 T^T

    回覆刪除
  5. 她早就知道了= =

    今天ㄧ直被我嗆~(雖然我也被嗆回來,還快輸了!!嗚嗚)

    不過暫時敗給了我奇怪的邏輯(會很奇怪嗎?不覺得阿...)







    嗚嗚!!她會不會不陪我練球!!

    亭雅很瘦!是正妹!

    但請要有容人之量阿!!



    (我好孬><)

    回覆刪除
  6. 真的。我不小心喵到都快嚇死了= =

    你們兩個很(消音)幹麻半夜偷偷在在網誌(而且還是回應處!)討論起我囧

    而且不在我的地盤我又不能太直接對你們倆說:你給我閉嘴。







    (阿,我說出來了˙///˙)

    回覆刪除
  7. 不。你留著慢用。(推)

    回覆刪除
  8. 您別客氣,我那邊更滿囧。(堅持= =+)





    P.S期末家聚該策劃了^.<

    回覆刪除
  9. 你的講義在我那耶囧

    不好意思喔ˊˋ



    我印好了卻一直忘記沒還你:P

    回覆刪除
  10. 下面幾篇都鎖住了

    看不到...

    既然如此

    那就由我自己去想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