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遺忘

總是忘東忘西呀。



都快要受不了自己了,總是在重要的時間點上想起一堆沒做完的事情。

但都不是公務就是了......











最近天氣好所以懶散所以健忘?



但願自己的糊塗也是這一時,

只是天氣真的太好連我也不想推託。





真的很想懶洋洋的趴在陽光下,

但我不想讓人踐踏就是。







我好像又忘了什麼......





糟糕......

7 則留言:

  1. 你這種人居然還敢背著我說我【散形】





    誰比較散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

    阿!!!











    哼 =W=

    回覆刪除
  2. 真的事情很多.....





    我瞭解...

    回覆刪除
  3. 事情一多真得很容易忘,

    可以用筆記本,

    就比較不容易忘啦!

    回覆刪除
  4. 終於輪別人忘尊嚴了。

    回覆刪除
  5. 不要說我說你不懂女生。



    就算你真的這麼覺得也要顧女生尊嚴!!



    哼!!我要換家長喇!!退貨退貨!ㄌㄩㄝ~~~~~~~~~~~~~~~





    鍾愛波大笨蛋!!!=。。=

    回覆刪除
  6. 誰理你。(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