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好想

此刻,我是該寫一首詩了。

為了明日的作業之必要。



腦海,文字和蝴蝶翅膀碎片交替著妳的身影,重疊。



所謂新詩,即是蝴蝶翅膀和情書碎片的連結。





千言萬語,也比不上簡單的幾字。



對於妳,實在是真的絕對不會有埋怨,



因為心疼之劇烈,早已讓心淚無止盡。





早已,早已就決定,不會改變的決定以及肯定。



早已,早已在見妳的第一眼,就有那微妙的預感說妳會是唯一。



早已,早已在打這幾篇文章時,承諾是重重的發在心底。





心底,早已就肯定,我真的要講明,

除了妳,沒有其他人的保留席了。

這是絕對鄭重的肯定。







所以,

即是苦痛,

即使煩憂,

也讓我們一起,



我們,



一起。

1 則留言:

  1. 其實你也不必刻意避學姐,我覺得她有點錯愕。



    雖然我一直潑你冷水,很消極也試著忽略問題,



    但我明白,現在已經不能說聲結束就能結束了,



    你的保留席不會更動,只是猶豫、恐懼還是有。



    很複雜,我一直不喜歡陷入複雜的事情和感情,



    幾年前我選擇當朋友,但他和她也沒因此交集,



    他淡去,你進駐,然而又再循環了那次的畫面...



    這次我想該換條路走,陪你,也讓你陪我渡過,



    今天的留言是以後的方向,不會變了,我確定。



    陪你,在每一個你需要我在的時候;



    陪她,在每一個她需要我們的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