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複之心可為自擾之源。
總覺得應該可以把事情終結,但這個月似乎總有忙碌之感。
文潔投下了一句震撼彈:你都是在瞎忙而已。
仔細想想,可能就是如此也說不定。
大學一年都快過去了,卻發現自己的長進很難發現。
該說混呢?還是只是在虛度光陰?
總是看了不下幾遍瘦瘦學長的<我在幹什麼?!>後,
一種心虛而湧生的徬徨卻也開始從心底滋長。
身在創作組,卻完全沒有創作組的心思,應該說能力。
也許當初就該仔細問問,才不會錯過那初衷的選擇。
一直都不認為自己可以真正的融入,也許這就是你們感覺到的「安靜」。
一直在試著更融洽,但總會有一些彆扭的侷限在。
但是會不會只是一時的誤判?說真的,我很懶的去想了。
別說懂或不懂,因為這內容只是純屬牢騷,一個想把鬱悶心情宣洩於文字的牢騷。
真的該為當初看似玩笑的一個約定努力嗎?
「等著你教阿。」
但是不知為何,這一直都是動力。
可能是一種報答,一種回饋的心思吧?
很多感恩總是無以為報。
「總是有貴人相助呢!」
的確,遇到了許多貴人,但卻無法報恩時,
就真的會鄙視自己為小人了。
但是後悔也無濟於事,就考教程吧!
既然錯過了第一個,就不要再錯過第二個。
「即使會因夢想而遠離,但總是會有祝福來隨行。」
如果有需要,這句話可以送給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最後,
還該不該堅持?
這裡值不值得努力?
到底要不要......?
這些問題就先打著存起來,說不定以後回來看時,
就會有明瞭的答案。
雖說好天氣可以有好心情,
但好心情怎麼那麼容易就被多事給打散?
也許該慢慢理清處理事情先後緩急的程序了。
就如同現在正慵懶的在圖書館打網誌的我,
好比那七月半的聒噪群鴨,是在無知喧囂?
還是,只是在等著那大難來臨頭呢?
還是出去曬曬太陽吧,心情應該會舒坦些。
我猜啦。
我在幹什麼?!(望天)
回覆刪除願夢想沒離你遠去,祝福永遠與你同行
既然暫時無法回報~
回覆刪除就進你所能的當幫助人的貴人吧~
OS.生命會尋找出路!~
XDDD
汗!
回覆刪除打錯字= =
是盡不是進....
上帝要我轉告你:是大難臨頭。
回覆刪除=W= 而且不能找家人扛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