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這陣子過的太醉生夢死,
以致於昨日教練的幾項步伐訓練就把我的兩腿徹底癱瘓。
有沒有這麼虛阿我?
但腿軟及酸痛是後遺症之必要,也許該熱敷了。
今日的天氣果然晴空萬里,當然,要扣除在我看到呆比那三八勁爆的嚇人裝扮之前。
於是乎,精采表演之後尾隨而來者便是那進度的壓力。
說實在,我也的確想如小圓所說的「軟綿綿過日子」,啊!多愜意之生活!
但最近的高溫似乎會把我烤乾,
需要看的書我也還沒看完。
我知道這兩句沒關連,因為高溫讓我的思考迴路整個混亂。
還是去打打羽球好了,打球時,可以什麼都不想,
也因此,打球時,可以很安靜。
我可不想又發生當我哈哈笑時,球入我口的詭異畫面......
(門牙會很痛,當時感覺)
此篇似乎又是一篇沒營養的記敘文。
沒辦法,肚子餓了。
囧
我好飽=ˇ=
回覆刪除位什麼你一直飢餓阿?
回覆刪除打球時可以很安靜的看夏綠地嗎?
回覆刪除我好飽^.<
不!
回覆刪除當你哈哈哈笑的時候
飛到嘴巴裡的
絕對不會是羽球!
因為...
有個東西會更迅速的飛進去,
沒錯!
就是鱔魚先生
XDDDD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我期待這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