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腿痠

一定是這陣子過的太醉生夢死,

以致於昨日教練的幾項步伐訓練就把我的兩腿徹底癱瘓。











有沒有這麼虛阿我?

但腿軟及酸痛是後遺症之必要,也許該熱敷了。



今日的天氣果然晴空萬里,當然,要扣除在我看到呆比那三八勁爆的嚇人裝扮之前。





於是乎,精采表演之後尾隨而來者便是那進度的壓力。





說實在,我也的確想如小圓所說的「軟綿綿過日子」,啊!多愜意之生活!







但最近的高溫似乎會把我烤乾,

需要看的書我也還沒看完。



我知道這兩句沒關連,因為高溫讓我的思考迴路整個混亂。







還是去打打羽球好了,打球時,可以什麼都不想,

也因此,打球時,可以很安靜。





我可不想又發生當我哈哈笑時,球入我口的詭異畫面......

(門牙會很痛,當時感覺)



此篇似乎又是一篇沒營養的記敘文。





沒辦法,肚子餓了。







4 則留言:

  1. 位什麼你一直飢餓阿?

    回覆刪除
  2. 打球時可以很安靜的看夏綠地嗎?















    我好飽^.<

    回覆刪除
  3. 不!



    當你哈哈哈笑的時候

    飛到嘴巴裡的

    絕對不會是羽球!



    因為...

    有個東西會更迅速的飛進去,







    沒錯!



    就是鱔魚先生



    XDDDD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我期待這一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