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花了你不少錢吧~金拍謝....明天你就批薩吃到飽吧!!
雖然想說 歐~太可愛了!但是你真的很辛苦ㄟ~不然等我有前請你吃雞腿啦!!夠好吧!
apple 謝謝你了辛苦了耶我是禎萱
謝謝打領帶的你 哈
我是阿斯 哈 你可以刪依下= = 哈因為我太笨了 案到2次= =
謝囉嘴基
@0@
回伊辰不會不會~感謝妳邀請我們到妳家同樂^ ^但是也製造了不少垃圾 抱歉 ˊˋ回悄悄話= =...我今年一定是犯小人...回禎萱不客氣不客氣~可以做多少事 是我的榮幸= =+回阿斯證據可以留著= =...回嘴鵬妳真的是蠢到爆...
感謝你ㄉ辛苦捏^^好人有好報!!
謝謝嘴碰
再嘴我就掐死妳 = =
喔~花了你不少錢吧~
回覆刪除金拍謝....
明天你就批薩吃到飽吧!!
雖然想說 歐~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但是你真的很辛苦
ㄟ~不然等我有前請你吃雞腿啦!!
夠好吧!
apple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辛苦了耶
我是禎萱
謝謝打領帶的你 哈
回覆刪除謝謝打領帶的你 哈
回覆刪除我是阿斯 哈 你可以刪依下= = 哈
回覆刪除因為我太笨了 案到2次= =
謝囉嘴基
回覆刪除@0@
回覆刪除回伊辰
回覆刪除不會不會~感謝妳邀請我們到妳家同樂^ ^
但是也製造了不少垃圾 抱歉 ˊˋ
回悄悄話
= =...我今年一定是犯小人...
回禎萱
不客氣不客氣~
可以做多少事 是我的榮幸= =+
回阿斯
證據可以留著= =...
回嘴鵬
妳真的是蠢到爆...
感謝你ㄉ辛苦捏^^
回覆刪除好人有好報!!
謝謝嘴碰
回覆刪除再嘴我就掐死妳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