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快哭了...

弄了一個下午



終於快把片子用好...





現在 是呈現兩片裝...





因為影片大到一張DVD都不夠塞

但兩片DVD又太浪費



所以



只好一片DVD 一片VCD



另外 DVD可以在DVD上播放

VCD的話 則需要在電腦上播放









DVD也可以在電腦上播放



就這樣

































































喵的勒







我又忘記買光碟套子了啦!!!





(翻桌!!)

12 則留言:

  1. 喔~花了你不少錢吧~

    金拍謝....

    明天你就批薩吃到飽吧!!

    回覆刪除
  2. 雖然想說 歐~太可愛了!

    但是你真的很辛苦

    ㄟ~不然等我有前請你吃雞腿啦!!

    夠好吧!

    回覆刪除
  3. apple 謝謝你了

    辛苦了耶

    我是禎萱

    回覆刪除
  4. 謝謝打領帶的你 哈

    回覆刪除
  5. 謝謝打領帶的你 哈

    回覆刪除
  6. 我是阿斯 哈 你可以刪依下= = 哈

    因為我太笨了 案到2次= =

    回覆刪除
  7. 回伊辰



    不會不會~感謝妳邀請我們到妳家同樂^ ^

    但是也製造了不少垃圾 抱歉 ˊˋ



    回悄悄話



    = =...我今年一定是犯小人...



    回禎萱



    不客氣不客氣~

    可以做多少事 是我的榮幸= =+



    回阿斯



    證據可以留著= =...



    回嘴鵬



    妳真的是蠢到爆...

    回覆刪除
  8. 感謝你ㄉ辛苦捏^^

    好人有好報!!

    回覆刪除
  9. 再嘴我就掐死妳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