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應該是補我高中的假吧?
大學開學第一天 就一直下雨
感覺就不是很好 雨幹麻一直下...
真讓人難受...
早上八點就有課
但為了到學校 我六點半就出門...
在車上 整個就想在給他睡死
但又怕坐過頭 (之前就發生過一次= =")
於是 就拿起一本文學史演義來啃
很好 台北車站到了 一"陀"人下車 但接著又一"陀"人上車
整個無言到...
以後要慢慢習慣...
除非我有錢去買車了= =
真的是對人多的地方厭惡...
到了學校 還早 教授還沒來 教室還沒開 同學沒半隻
所以我就出去晃 很好
三四堂課的時間 上什麼創意與生活
很好 當下就決定退掉這門課
中午 跟老大 文潔在漢堡王解決覓食問題
下午 就又回去上共同的通識課程
很好 教育思潮的老師整個就好笑到
然後 老大跟文潔就沒課先走了
我還有兩堂的體重管理跟餐點設計什麼鳥的
上課地點在電腦教室
邊聽老師說明上課內容
馬上
又用電腦上學校網站把這門課退掉了...
怎麼就是沒什麼興趣
也許 可能是我的"能吃就是福"的理念跟教授不合...
很好
退
但又怕學分數不夠
所以 我就補了兩堂課進去
其實只要補一堂就可以了
但補禮拜一下午那堂的課 說實在的 好像蠻有趣的
於是 我也給她點下去了
所以 詳細情形是怎樣?
下禮拜一才知道
喵的勒 鞋子都濕掉啦!!
跟你說聲壞消息(其實我是故意說的)XD
回覆刪除下星期一"放假"
所以你要等到"下下"星期一了
囧...
回覆刪除體重管理??!!
回覆刪除這課也太有趣了吧~
比我加入什麼急救康輔社還有趣!
一點都不有趣
回覆刪除(上課地點在電腦教室)
所以我馬上用加退選系統 退掉了...
是喔!那都在做什麼阿?
回覆刪除我選了數位文件應用
雖然很無趣
但對未來工作應該有用
沒辦法~我不像你們這麼會用電腦
很多我還要從基礎開始> <
買菜 殺價 洗菜 作菜
回覆刪除整個就是小朋友跟媽媽去買菜
感覺吧 我不喜歡
我們也不是很會用電腦阿
只是常接觸 所以有問題就必須要想辦法解決= =
我們也是有很多基礎沒打好的~"~
加油~ 以後我家電腦交給你修理了XD
哈~等到我已經知道怎麼解決msn的問題
回覆刪除就出師了吧!
加油!
回覆刪除那以後至少可以給你維修MS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