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颱風

很好 這應該是補我高中的假吧?



大學開學第一天 就一直下雨

感覺就不是很好 雨幹麻一直下...

真讓人難受...





早上八點就有課

但為了到學校 我六點半就出門...





在車上 整個就想在給他睡死

但又怕坐過頭 (之前就發生過一次= =")

於是 就拿起一本文學史演義來啃



很好 台北車站到了 一"陀"人下車 但接著又一"陀"人上車



整個無言到...





以後要慢慢習慣...



除非我有錢去買車了= =







真的是對人多的地方厭惡...



















到了學校 還早 教授還沒來 教室還沒開 同學沒半隻



所以我就出去晃 很好







三四堂課的時間 上什麼創意與生活



很好 當下就決定退掉這門課





中午 跟老大 文潔在漢堡王解決覓食問題





下午 就又回去上共同的通識課程



很好 教育思潮的老師整個就好笑到





然後 老大跟文潔就沒課先走了



我還有兩堂的體重管理跟餐點設計什麼鳥的



上課地點在電腦教室



邊聽老師說明上課內容





馬上



又用電腦上學校網站把這門課退掉了...











怎麼就是沒什麼興趣



也許 可能是我的"能吃就是福"的理念跟教授不合...



很好



退











但又怕學分數不夠



所以 我就補了兩堂課進去



其實只要補一堂就可以了



但補禮拜一下午那堂的課 說實在的 好像蠻有趣的



於是 我也給她點下去了









所以 詳細情形是怎樣?



下禮拜一才知道















































喵的勒 鞋子都濕掉啦!!

8 則留言:

  1. 跟你說聲壞消息(其實我是故意說的)XD

    下星期一"放假"

    所以你要等到"下下"星期一了

    回覆刪除
  2. 體重管理??!!

    這課也太有趣了吧~

    比我加入什麼急救康輔社還有趣!

    回覆刪除
  3. 一點都不有趣



    (上課地點在電腦教室)

    所以我馬上用加退選系統 退掉了...

    回覆刪除
  4. 是喔!那都在做什麼阿?

    我選了數位文件應用

    雖然很無趣

    但對未來工作應該有用

    沒辦法~我不像你們這麼會用電腦

    很多我還要從基礎開始> <

    回覆刪除
  5. 買菜 殺價 洗菜 作菜







    整個就是小朋友跟媽媽去買菜



















    感覺吧 我不喜歡



    我們也不是很會用電腦阿

    只是常接觸 所以有問題就必須要想辦法解決= =



    我們也是有很多基礎沒打好的~"~



    加油~ 以後我家電腦交給你修理了XD

    回覆刪除
  6. 哈~等到我已經知道怎麼解決msn的問題

    就出師了吧!

    回覆刪除
  7. 加油!





    那以後至少可以給你維修MSN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