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工程

話說 某天伊辰丟了封MSN訊息給我

嗯嗯 約我去唱歌







這是重點嗎?











因為有一打以上的人會去



很好 光碟也差不多在那時候完成 (但心想時 還沒完成)



於是 就開始了趕工計畫





首先 我沒有DVD空片 於是

就找朋友陪我去愛買買那一桶50片卻只要299的詭異空片

沒想到 沒有賣



於是 就花了快450買好一點的片子

(雖說如此 但也不過是普通等級的片子)







趕工 趕工 趕工







但沒想到 越是靠近期限

問題就越多







首先 剪輯到一半的檔案因為當機所以消失



也就是說 我要重新來過



Orz





再來



我買了空片之後 想說直接把作好的影片直接都進去燒



燒了一片之後



拿進DVD播播看











很好 不能完整播完...









Orz









於是 我又在期限的前一天早上

花了1個小時來轉檔 測試



將檔案轉至成VOB格式(燒錄成家用DVD用的)



然後試了一下 good 成功了= =





於是就開始了燒錄作業





很好









一張DVD只要花大概10分鐘左右



















但我要燒20片...(備用...)























中間...







我的燒錄機還因為過熱而罷工...









囧rz























於是 我就開了第二台電腦(我在親戚家使用)



進行兩台電腦的燒錄工程



最後





大概在過了10個小時吧?

(下午一點到晚上10點 中間我有回家洗澡吃飯= = 但不到30分鐘...)





20片DVD+上20片VCD總共40片 總算完成燒錄...







































這時候我應該呼喊萬歲的





































但我卻忘記買光碟套...











我知道 我上一篇網誌有寫 因為那感覺真的是太想翻桌了





於是我就又打了一遍...











最後 請朋友幫我買1包50片裝的光牒套







很好...燦坤的光碟套雖說便宜 但總感覺不耐用...







就這樣





那天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都在電腦前



我眼睛好痛= =













不過











總算是趕出來了...











































喔不! 我忘了還要燒老師的份了...











(倒)































5 則留言:

  1. 真是太謝謝你哩^^

    回覆刪除
  2. 喔~ㄟ剖

    我也想要光碟(伸)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你拿XD

    回覆刪除
  3. 那你把地址給我吧!?





    我用寄的過去= =+

    回覆刪除
  4. 不會不會





    為你們服務 我感到榮幸^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