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抓狂

影片總算快接近完工







但越接近完工 卻總是又有一堆問題





像是 沒有DVD空片啦 轉出來的檔案(轉換成可燒錄的類型的檔案)壞了阿



或是忘記打上字幕阿 又或著發現聲音跟影片沒有對上阿



然後是影片剪輯到一半當機啦~(我還沒存檔= =) 然後屋外又在下雨阿(?)





整個就是...





喔!套一句大仔的話













"變成舒曼!"

(發瘋)





等著 星期四之前一定要搞定= =







































這篇打完...



程式又當了啦...(哭)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