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抓狂
影片總算快接近完工
但越接近完工 卻總是又有一堆問題
像是 沒有DVD空片啦 轉出來的檔案(轉換成可燒錄的類型的檔案)壞了阿
或是忘記打上字幕阿 又或著發現聲音跟影片沒有對上阿
然後是影片剪輯到一半當機啦~(我還沒存檔= =) 然後屋外又在下雨阿(?)
整個就是...
喔!套一句大仔的話
"變成舒曼!"
(發瘋)
等著 星期四之前一定要搞定= =
這篇打完...
程式又當了啦...(哭)
4 則留言:
leechin
2007年9月4日 凌晨4:47
學人精 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4日 清晨7:26
=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eva0327
2007年9月4日 晚上10:07
變成舒曼~是啥
是英文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7日 晚上10:14
喔 舒曼是音樂家 最後發瘋了...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學人精 哈哈
回覆刪除= =...
回覆刪除變成舒曼~是啥
回覆刪除是英文嗎??
喔 舒曼是音樂家 最後發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