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認識

他們說



當初 是因為我心急以及認識不深

所以 才不如我所願





認識嗎?



也就是說 其實 妳對我了解不深對吧?



那我呢?







不敢說了解 但對妳的認識 我是知道的











很想親近妳 很想認識妳







這是在遇見妳 跟妳說過第一句話後的想法





妳很特別 在那麼多女生中



妳很耀眼 在我的心中

















一直



一直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一直都沒改變過...







































蒹葭的伊人 是在水的一方

為何妳的去向 總令人迷惘?

我試著學會遺忘 好讓妳搬出我的心房





整整衣裳 準備重新出發

但思念 卻也在這時

強行闖入 我趕不走它











只好任它 據地為王













































我愛妳











































就這三個字



我能...





對妳說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