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探望感覺怪怪的
但我又想不到其他的用詞
算了
是昨天的事
就在我們一團人浩浩蕩蕩的從永豐入口
搭乘那不知是705還是706的 準備到三峽去
路途很漫長嗎?
也還好
看著大家彼此高談闊論的閒扯淡
看著大家彼此想把這幾天的大學體驗一一分享
看著大家彼此對未來的下一步抱有多大的期望
我也是跟著身旁的胖虎聊著天
但我可能 只是說給我自己聽
聽著 說著
這兩個平凡 頻繁的動作
交織了這一幅熱鬧卻很自然的畫面
三峽到了
雖然離我預計的站牌錯過了一點
但也還好 就如老師說的
"三峽其實不大 麥當勞也就那一家而已"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怕
畢竟 這住了快8年的板橋也是曾經讓我迷路的地方
(話說以前在永和 不管怎麼晃都可以回到家是怎麼回事?)
到了 就在文化路上的麥當勞
已經有人先行去佔位子
那剩下的也陸續到了
恩 就差主人了
一陣子打屁後 貴賓到了
也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坐定後 大家就又開始扯開喉嚨高談
大學阿 老師啊 同學阿 宿舍阿 諸如此類不等阿
話匣子一開 無人能敵
麥當勞的可樂還是一樣的味道
薯條? 鹽巴多了點
漢堡? 生菜少了點 麵包小了點
價格? 喔 沒變
老師的身型更顯的消瘦
看來擺脫我們的糾纏後
還是有一陣的壓力在吧?
很久不見 這一個見面 其實有感動的
最後 該散了
我們找到了"君臨天下"
這是住所
相較於"維也納" 其實...
喔 我不會說
送孟函回家後 我拿出錢包
裡面有一張卡片
"展翅高飛 金榜題名"
"我會的"
暗暗心許
已經上大學ㄌ還要金榜題名喔?
回覆刪除那是以前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