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次日

這是開學後的第二個上學日

也是颱風假的次日



我今天其實只有下午的課









終於



把一些不屬於我的任務完結了



終於



上到了好老師的課







很好



林淇瀁老師果然很有趣



想必 台灣文化概論我會學的很愉快 : )



大學生活 似乎有一點點的看頭

可能吧 但還是期待不高





























































靠! 為什麼台灣文化概論 班上男生只有我一位阿!?





囧rz



















4 則留言:

  1. 喔?

    左擁右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回悄悄話



    你覺得有可能嗎?(掄起拳頭)

    回覆刪除
  3. 不錯喔^^



    有艷福

    回覆刪除
  4. 我無福消受阿...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