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選課
選到快抓狂
剛剛好不容易排好
卻發現軍訓沒有選
算了
不管了....
喵的勒~
為什麼禮拜六晚上還有課阿!
居然還要回去打掃!!
瞎!!
4 則留言:
line33201
2007年9月12日 清晨5:14
因為新生比較好用啊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12日 清晨5:39
= =...
一語中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y901416
2007年9月12日 清晨6:04
哈哈新生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dog2062005
2007年9月13日 清晨7:07
選課真ㄉ很討厭
要考慮好多東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因為新生比較好用啊
回覆刪除= =...
回覆刪除一語中的...
哈哈新生
回覆刪除選課真ㄉ很討厭
回覆刪除要考慮好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