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生了
一切都是新的
新的教室
新的教授
新的學長姐
新的
喔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屁股差點沒給他坐爛...
中午便當
台鐵八角便當
喔 80塊
台北市果然什麼都貴
選課
看樣子很簡單
聽起來很複雜
做起來沒頭緒
我選完了
見鬼
怎麼硬是比要求學分數還多一學分?
(聽說超過還會被記過...)
這...
今年一定犯小人= =
晚上 還好有學長姐的協助
不然差點被選課搞死...
但那莫名其妙多出來的一學分還是存在...
唉...
問題好多
喔不~
兵役緩徵單我忘記交了!
明天又要跑一趟台北市...
好遠...囧
唉...今天好累
環境是新的
心
不是新的
ㄟ碰是發霉的
回覆刪除你是老人阿 怎麼會是新的
回覆刪除ㄚ哈!!會有蟲~
回覆刪除哈哈 一篇抒情的
回覆刪除被你們搞的像笑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