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新生

我是新生了









一切都是新的





新的教室



新的教授



新的學長姐





新的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屁股差點沒給他坐爛...



中午便當

台鐵八角便當

喔 80塊

台北市果然什麼都貴





選課



看樣子很簡單

聽起來很複雜

做起來沒頭緒





我選完了











見鬼



怎麼硬是比要求學分數還多一學分?

(聽說超過還會被記過...)





這...















今年一定犯小人= =





















晚上 還好有學長姐的協助





不然差點被選課搞死...



但那莫名其妙多出來的一學分還是存在...



唉...





問題好多





喔不~



兵役緩徵單我忘記交了!

明天又要跑一趟台北市...

好遠...囧

















唉...今天好累

































































環境是新的







不是新的

4 則留言:

  1. 你是老人阿 怎麼會是新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一篇抒情的

    被你們搞的像笑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