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簽約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蘋果豬 Apple ㄟ碰 阿基(隨你們高興怎麼叫= =)



經紀人: 沁大仔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千五百萬 年假是一個月 勞健保 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的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



(我已經是失業中的人了...別這麼苛 行嗎Q Q?)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阿? 看心情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微笑喔? 可以阿 反正 也只有你們看的到我最開心的笑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妳要買阿?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再說吧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我不常吵架 應該說 我不會吵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等我累積好 再一次出清 比較省垃圾袋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喔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妳要幫我按摩嗎=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如果可以的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喔 哭不會了 但最近變感性多了 會流淚XD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我不想被妳家的揍飛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沒人扛的起 捨我其誰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 別跟我說你也要一刀...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喔 嘴巴會酸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當然 否則我就不叫鍾蘋果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啥時逃了?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比較想要是她XD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可以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那你可能等不到了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煩人的東西= =



我們簽約吧!〞 (奸笑)



簽約人:



01. 惟萱 



02. 博呆 



03. 蔡輝 XDDD 



04. 阿巧 XDD



05. 葉子 



06. 章魚 



07. 林宗 



08. 孟函 



09. 嘿嘿 



10. 喔喔 





你覺得[1]如何*// 氣質小美女

 

你覺得[2]如何*// 耍冷有型男



你覺得[3]如何*// 頭毛尖老頭XD



你覺得[4]如何*// 天真小脫線



你覺得[5]如何*// 真情好麻吉



你覺得[6]如何*// 熱情發燒燙



你覺得[7]如何*// 哈哈敗持宗



你覺得[8]如何*// 一起來跳舞



你覺得[9]如何*// 嘿嘿



你覺得[10]如何*// 哦!?











簽約吧? 等等





沒給我筆是要簽啥鳥啦?(摔)

4 則留言:

  1. 嘿嘿跟喔喔是什麼東西阿

    哈哈

    回覆刪除
  2. 嘿嘿沒意義





    但喔喔是要妳寫的





    XD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是喔喔

    這麼奇怪~"~

    回覆刪除
  4. 寫就寫 別管那麼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