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制服

從衣櫥拿出久違的服裝



我依稀還記得每天早上早起後

從衣櫥拿出這件制服

換裝 繫上皮帶 然後騎著腳踏車出門





本來該如此



但今天 以後



我都不在往以前的方向



--------



捷運上



我穿著高中制服



一種奇妙的感覺擁上心頭





"我上大學了ㄝ?"







走進教室

大家都換成以前的制服



很多高中 很多女中 我沒看過 甚至聽都沒聽過









我很安靜

除了不想打入他們外



我不知道我為何安靜











我一直沉默



系羽練球時 我跟同學就是一個對比



寡言和辭繁



不是裝神秘



而是我知道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了



我不想說 也不敢說



好累......







































我 很想你們















5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念秘密四超人啦>︿<

    回覆刪除
  2. 想發洩可以到我那裡留言

    我一定會回話的!!

    回覆刪除
  3. 回番茄的媽



    恩 同感阿



    回悄悄話



    小心被我淹死= =

    回覆刪除
  4. 沒在怕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