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衣櫥拿出久違的服裝
我依稀還記得每天早上早起後
從衣櫥拿出這件制服
換裝 繫上皮帶 然後騎著腳踏車出門
本來該如此
但今天 以後
我都不在往以前的方向
--------
捷運上
我穿著高中制服
一種奇妙的感覺擁上心頭
"我上大學了ㄝ?"
走進教室
大家都換成以前的制服
很多高中 很多女中 我沒看過 甚至聽都沒聽過
我很安靜
除了不想打入他們外
我不知道我為何安靜
我一直沉默
系羽練球時 我跟同學就是一個對比
寡言和辭繁
不是裝神秘
而是我知道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了
我不想說 也不敢說
好累......
我 很想你們
我也很想念秘密四超人啦>︿<
回覆刪除想發洩可以到我那裡留言
回覆刪除我一定會回話的!!
回番茄的媽
回覆刪除恩 同感阿
回悄悄話
小心被我淹死= =
沒在怕的啦!
回覆刪除但我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