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宿營

兩天一夜的活動



很累



改天再補上























































































看來是該放空了...



我好累...

4 則留言:

  1. 你跟我一樣都沒辦法寫宿營的東西。



    話說我現在有點累,很多事情

    所以沒打算好好看你網誌,有空的話

    我會好好全部看完的。我是認真的。



    老實說我滿喜歡你這個學弟的。

    我直覺你藏了很多東西。

    也直覺你的表現,會很好的。



    好,請加油。有空我會看完它的。

    回覆刪除
  2. 唔!?加崙..不是 嘉倫學長!?

    沒想到我網誌被你發現了XD





    喔~感謝你的光臨~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是我介紹他來的XD

    學弟乖!你真是個大悶騷~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希望這裡低調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