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思念
分開了很久
感覺卻沒有消退
我好想念你
我好想念你們
我好想念妳
我好想念曾經在一起的大家
好想念
思念
是一株新發的枝芽
深深的植入我的心土
我不以為意 總以為他會因為風吹日曬而枯萎
可是 時間卻不停的拿水壺細心灌溉
如今 他已經茁壯到佔據我整個心窩了
你們 最近好嗎?
2 則留言:
y901416
2007年10月12日 清晨6:59
不好
我好累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reshmyself
2007年10月14日 上午8:26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有時間再聊聊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不好
回覆刪除我好累XD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回覆刪除有時間再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