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思念

分開了很久



感覺卻沒有消退



我好想念你



我好想念你們



我好想念妳





我好想念曾經在一起的大家



好想念









思念



是一株新發的枝芽



深深的植入我的心土



我不以為意 總以為他會因為風吹日曬而枯萎



可是 時間卻不停的拿水壺細心灌溉



如今 他已經茁壯到佔據我整個心窩了















你們 最近好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