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照片
多出來的空閒
我拿來整理相片
整理我們稱之為回憶的集合體
燦爛 哀傷 靦腆 沮喪......
許多令人莞爾的影像
許多令人鼻酸的過往
那種稱之為懷念的利刃
一次又一次的捅著我
直到被傷的千瘡百孔
我還是遲遲找不到那足以潰堤的理由
笑靨
這曾經是讓我微笑整天的表情
如今
為何是心如刀割的百感交集?
這都成過往了?
真的?
那為何剩下的
都是哀傷的心痛呢?
思念
我一直都在想的
2 則留言:
y901416
2007年10月21日 晚上11:10
我捅!!
哈哈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10月23日 清晨6:55
=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捅!!
回覆刪除哈哈XD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