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給他啦ㄍ3年就很強拉!!~(天ㄚ...蔡蔡輝好娘...)
= = 劍劍輝不是很好?
學二胡真的不簡單!就跟學小提琴是一樣的道理不過等你上手就可以去打工了!!真好啊!我看你跟蔡蔡輝組一團小國樂團有空就打工去~!不錯!那如果我以後學笛子我也要加入!!哈哈(說跟真的一樣)
那就等你啦XD
認真給他啦ㄍ3年就很強拉!!~
回覆刪除(天ㄚ...
蔡蔡輝好娘...)
= = 劍劍輝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學二胡真的不簡單!
回覆刪除就跟學小提琴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等你上手就可以去打工了!!
真好啊!我看你跟蔡蔡輝組一團小國樂團
有空就打工去~!不錯!
那如果我以後學笛子我也要加入!!
哈哈(說跟真的一樣)
那就等你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