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比賽

比賽阿~





什麼新生盃



什麼排球比賽



什麼羽球比賽





喵的勒



12月還有要到屏東打的 大語盃









二胡很難拉



早上起來練



結果我弟起床後 跟我說 聲音像在殺豬



整個就灰心到...









明天星期四



早上體育課 下午再去練琴好了















































學姊有10年功 我要花幾年阿...(倒)

4 則留言:

  1. 認真給他啦ㄍ3年就很強拉!!~



    (天ㄚ...

    蔡蔡輝好娘...)

    回覆刪除
  2. = = 劍劍輝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3. 學二胡真的不簡單!



    就跟學小提琴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等你上手就可以去打工了!!



    真好啊!我看你跟蔡蔡輝組一團小國樂團



    有空就打工去~!不錯!



    那如果我以後學笛子我也要加入!!



    哈哈(說跟真的一樣)

    回覆刪除
  4. 那就等你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