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曾經
久違的問候
已經沒有了當時的悸動
曾經的感動
也早在指縫間悄悄溜走
往事真的只能成追憶?
現在我真的只能惘然?
什麼都想抓住
但我什麼都抓不住
拼命揮舞想抓住任何一點點的手
也只是在空氣中 不斷的畫著
一道道 令人費解 卻又難受的印象圖
Carpe Diem
(及時行樂)
我能不能實踐?
還是就如拉丁文的命運一樣
徹底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