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曾經



久違的問候



已經沒有了當時的悸動



曾經的感動



也早在指縫間悄悄溜走







往事真的只能成追憶?



現在我真的只能惘然?





什麼都想抓住



但我什麼都抓不住



拼命揮舞想抓住任何一點點的手



也只是在空氣中 不斷的畫著



一道道 令人費解 卻又難受的印象圖



















Carpe Diem



(及時行樂)





我能不能實踐?



還是就如拉丁文的命運一樣







徹底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