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蘋果豬 Apple ㄟ碰 阿基(隨你們高興怎麼叫= =)
經紀人: 沁大仔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千五百萬 年假是一個月 勞健保 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的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
(我已經是失業中的人了...別這麼苛 行嗎Q Q?)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阿? 看心情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微笑喔? 可以阿 反正 也只有你們看的到我最開心的笑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妳要買阿?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再說吧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我不常吵架 應該說 我不會吵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等我累積好 再一次出清 比較省垃圾袋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喔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妳要幫我按摩嗎=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如果可以的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喔 哭不會了 但最近變感性多了 會流淚XD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我不想被妳家的揍飛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沒人扛的起 捨我其誰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 別跟我說你也要一刀...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喔 嘴巴會酸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當然 否則我就不叫鍾蘋果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啥時逃了?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比較想要是她XD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可以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那你可能等不到了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煩人的東西= =
我們簽約吧!〞 (奸笑)
簽約人:
01. 惟萱
02. 博呆
03. 蔡輝 XDDD
04. 阿巧 XDD
05. 葉子
06. 章魚
07. 林宗
08. 孟函
09. 嘿嘿
10. 喔喔
你覺得[1]如何*// 氣質小美女
你覺得[2]如何*// 耍冷有型男
你覺得[3]如何*// 頭毛尖老頭XD
你覺得[4]如何*// 天真小脫線
你覺得[5]如何*// 真情好麻吉
你覺得[6]如何*// 熱情發燒燙
你覺得[7]如何*// 哈哈敗持宗
你覺得[8]如何*// 一起來跳舞
你覺得[9]如何*// 嘿嘿
你覺得[10]如何*// 哦!?
簽約吧? 等等
沒給我筆是要簽啥鳥啦?(摔)
嘿嘿跟喔喔是什麼東西阿
回覆刪除哈哈
嘿嘿沒意義
回覆刪除但喔喔是要妳寫的
XD
為什麼是喔喔
回覆刪除這麼奇怪~"~
寫就寫 別管那麼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