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肩膀

受傷了







就在我拿起羽球拍後





感覺果然跑掉不少



要馬上回來那熟悉的節奏也不是那麼容易







連基本熱身都沒有做足



所以吃飯就用左手



還好我不是左手殘



還好今天晚餐不是吃麵...



















































我在尋找什麼?



似乎都可以發現那熟悉的背影



但也只是在不停的折磨罷了...



3 則留言:

  1. 還好吧!!

    蘋果的蹄膀也是很珍貴的!

    回覆刪除
  2. 受傷??

    喔喔先生喔...

    你答應過我的事都沒做到ㄝ

    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3. ~"~





    回悄悄話



    珍貴的呢 你都不知道~



    回Shu



    我...



    我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