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肩膀
受傷了
就在我拿起羽球拍後
感覺果然跑掉不少
要馬上回來那熟悉的節奏也不是那麼容易
連基本熱身都沒有做足
所以吃飯就用左手
還好我不是左手殘
還好今天晚餐不是吃麵...
我在尋找什麼?
似乎都可以發現那熟悉的背影
但也只是在不停的折磨罷了...
3 則留言:
freshmyself
2007年10月2日 上午8:11
還好吧!!
蘋果的蹄膀也是很珍貴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shulovebrit
2007年10月3日 清晨6:17
受傷??
喔喔先生喔...
你答應過我的事都沒做到ㄝ
好好保重啊!!!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10月4日 凌晨3:36
~"~
回悄悄話
珍貴的呢 你都不知道~
回Shu
我...
我會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還好吧!!
回覆刪除蘋果的蹄膀也是很珍貴的!
受傷??
回覆刪除喔喔先生喔...
你答應過我的事都沒做到ㄝ
好好保重啊!!!
~"~
回覆刪除回悄悄話
珍貴的呢 你都不知道~
回Shu
我...
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