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啞口



我可以很不客氣的說,



如果只是因為傳達不清楚而有誤會,這責任是可以擔下來的。



但該做的做完了,卻用完全曲解原意的話語來做交代,





很好,我已經不曉得這是脫罪藉口還是無辜自白。



























但在明確之前我依舊沉默。



別踩我地雷。












2 則留言:

  1. ?????

    別氣別氣







    你有試著登入班網嗎??

    真的不行對不對?!

    回覆刪除
  2.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你是想告訴我你家有埋地雷是不是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因為太蠢了,名偵探呆比決定暫時休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