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煩燥
最近煩躁所以無辜被我的壞情緒波及的人們我很抱歉所以在這裡道歉。
然而即使再難受的情緒卻都能在看見那美的畫面時被弭除。
微醺的畫面。
先前真的是應驗了狀態上的最後兩句。
可惜太過不雅所以我不想打在網誌上以免傷眼睛。
我很討厭下雨的颱風天。
4 則留言:
heartchins
2008年9月28日 清晨5:58
我喜歡放假的颱風天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heartchins
2008年9月28日 清晨6:26
薔蜜是模範生 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h00564
2008年9月29日 上午9:10
沒關係我原諒你
想討好我,哪那麼容易
<名偵探呆比重出江湖,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clare90216
2008年9月29日 上午9:24
我有收到
學長他們做的奇特小太陽
蠻可愛的~
名偵探呆比超好笑的XD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喜歡放假的颱風天
回覆刪除薔蜜是模範生 XD
回覆刪除沒關係我原諒你
回覆刪除想討好我,哪那麼容易
<名偵探呆比重出江湖,哈哈>
我有收到
回覆刪除學長他們做的奇特小太陽
蠻可愛的~
名偵探呆比超好笑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