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煩燥



最近煩躁所以無辜被我的壞情緒波及的人們我很抱歉所以在這裡道歉。





然而即使再難受的情緒卻都能在看見那美的畫面時被弭除。



微醺的畫面。

















先前真的是應驗了狀態上的最後兩句。



可惜太過不雅所以我不想打在網誌上以免傷眼睛。











我很討厭下雨的颱風天。

4 則留言:

  1. 我喜歡放假的颱風天

    回覆刪除
  2. 薔蜜是模範生 XD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我原諒你

    想討好我,哪那麼容易

    <名偵探呆比重出江湖,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有收到

    學長他們做的奇特小太陽

    蠻可愛的~

    名偵探呆比超好笑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