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要求



就是重視跟一個簡單的肯定:「這是我男朋友」,從妳口中說。



有這麼難嗎?



妳說給予時間,培養,想清,我明白,我也了解。



但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是我必須去選擇別人?還是妳所希望的......



就如同一把利刃,妳狠狠的朝我心窩刺來。我可以抵擋,我可以奪刀,但我偏偏選擇最直接的敞開胸直接讓妳傷害。



妳說我會找到真正適合的,我多麼想用最明白嚴厲的話語告訴妳,不行就是不行,但妳偏偏不相信。



說我咄咄逼人、說我要妳回答出我滿意的答案。妳告訴我,妳就不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最真摯的話語妳不相信?



自己顧好自己就好,給我感覺如此自私,卻是為人想的自私。



以近乎雙淚垂的語氣,我向妳傾訴千言萬語,然而再多的話語,



妳我卻沒有做到妳說的留給時間聽,我們卻沒有做到留給未來的我們聽。



我心痛難受的莫過於之於妳的不信任。



我感覺累積所凝聚的話語都被妳不屑於一地。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自己為何要愛上妳?



為何我要對妳如此肯定且堅定不移?



為什麼?



因為,



我愛妳。



而我所渴望的,所希望的,

就是成為一個以妳為傲的,

不厭惡妳的成就的,

相信妳永遠支持妳的,

如果有人誤解妳時,

那個願意第一個跳出來告訴所有人妳有多好只是他們都不知道,然後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的,

甚至妳跟全世界的人都說你有男友時,會感激妳有多麼重視我的那個人阿......



天曉得,我多麼羨慕可以牽手走到永遠的老夫妻,



他們彼此扶持,彼此相信,守護著彼此牽手走到最後。



這種簡單,這種自然,甚至這種牽手的習慣,



我多麼的盼望......



但如此簡單的美好事物,卻讓我們花上如此複雜的力氣追尋。



我所要求的不多,我只希望在我開口前,妳可以大方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男友。」



在任何重要的時刻,我都能牽著妳的手,而妳也不會讓我擔心,什麼時候妳會放開手......


























































給妳時間想清楚吧,但我真懇求妳別再以「希望我多想想」之類的語句來否定我的肯定。



沒有比妳傷害我,以及讓我傷害到妳更痛的傷害了。



妳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