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要求
就是重視跟一個簡單的肯定:「這是我男朋友」,從妳口中說。
有這麼難嗎?
妳說給予時間,培養,想清,我明白,我也了解。
但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是我必須去選擇別人?還是妳所希望的......
就如同一把利刃,妳狠狠的朝我心窩刺來。我可以抵擋,我可以奪刀,但我偏偏選擇最直接的敞開胸直接讓妳傷害。
妳說我會找到真正適合的,我多麼想用最明白嚴厲的話語告訴妳,不行就是不行,但妳偏偏不相信。
說我咄咄逼人、說我要妳回答出我滿意的答案。妳告訴我,妳就不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最真摯的話語妳不相信?
自己顧好自己就好,給我感覺如此自私,卻是為人想的自私。
以近乎雙淚垂的語氣,我向妳傾訴千言萬語,然而再多的話語,
妳我卻沒有做到妳說的留給時間聽,我們卻沒有做到留給未來的我們聽。
我心痛難受的莫過於之於妳的不信任。
我感覺累積所凝聚的話語都被妳不屑於一地。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自己為何要愛上妳?
為何我要對妳如此肯定且堅定不移?
為什麼?
因為,
我愛妳。
而我所渴望的,所希望的,
就是成為一個以妳為傲的,
不厭惡妳的成就的,
相信妳永遠支持妳的,
如果有人誤解妳時,
那個願意第一個跳出來告訴所有人妳有多好只是他們都不知道,然後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的,
甚至妳跟全世界的人都說你有男友時,會感激妳有多麼重視我的那個人阿......
天曉得,我多麼羨慕可以牽手走到永遠的老夫妻,
他們彼此扶持,彼此相信,守護著彼此牽手走到最後。
這種簡單,這種自然,甚至這種牽手的習慣,
我多麼的盼望......
但如此簡單的美好事物,卻讓我們花上如此複雜的力氣追尋。
我所要求的不多,我只希望在我開口前,妳可以大方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男友。」
在任何重要的時刻,我都能牽著妳的手,而妳也不會讓我擔心,什麼時候妳會放開手......
給妳時間想清楚吧,但我真懇求妳別再以「希望我多想想」之類的語句來否定我的肯定。
沒有比妳傷害我,以及讓我傷害到妳更痛的傷害了。
妳知道嗎........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