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關係,我讓自己奢侈的休息到了下午。
中間不碰電腦,不想任何事情,就只是休息跟放空。
看到了妳丟來的訊息,很想回應,對於我,妳的一字一語都能牽動我的思緒。
不適應,但我說實在的,我就是想自私的讓妳習慣,讓妳適應,甚至讓妳接受我們相處的事實,我們在一起的定論。
牽牽妳手,牽妳的左手,牽上妳的溫柔,也是牽上我的心動。
這篇我不會想讓妳看到,很怕意思混淆便又爭吵,最心疼最難過的莫過於爭吵時妳的心煩跟難受。
對我是千千萬萬的不捨。
為什麼我一直說這個?因為我真的很難過,我說過我要給妳幸福,
但在先前妳也說過如此的重語:「你給的不是幸福,是災難,也是不堪。」
相當然爾,這對我是撕心碎骨般的痛。
有時候,看著過去的聊天紀錄,心很酸,那些可算是美好,當然,爭執冷戰也算。
就如同我們正走在泥濘地上,我真的希望,就讓牽著妳的手的我,帶妳走到美景。
我說:我只會對妳說這句「我愛妳」。
不是一直想表達堅定或是不想讓妳懷疑我的肯定。
那是因為,每當這感覺累積時,心中的溫暖感,盼見妳的思念以及想何妳在一起的想念,我便將這些凝聚。
凝聚成單句,不多也不少,就是因為,我愛妳。
這是深刻,但不是為了深刻而深刻。
時間,我懇請它給予我們更多,因為,我只想牽妳走完每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