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風撫



在相對的閒適之下,我開始感謝然後感動。



我喜歡這動作是因為有重要的理由。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我喜歡。







微風透過戶輕輕的從我臉前撫過,每一刻都想不滿足的刻印那簡單的生活。



是低調但又不平凡的過日子,也許哪天靈感來了我就可以寫詩。



靜候著每一次的感動,然後珍藏於心底,烙印於腦海裡。



簡單生活就是如此令人微醺。



而我卻也醉了不少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