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風撫
在相對的閒適之下,我開始感謝然後感動。
我喜歡這動作是因為有重要的理由。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我喜歡。
微風透過戶輕輕的從我臉前撫過,每一刻都想不滿足的刻印那簡單的生活。
是低調但又不平凡的過日子,也許哪天靈感來了我就可以寫詩。
靜候著每一次的感動,然後珍藏於心底,烙印於腦海裡。
簡單生活就是如此令人微醺。
而我卻也醉了不少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