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思考



在下大雨的午後,真的讓人思考許多事情。



感覺累積、事件消彌、牽手誓言、伴心同行、心懸意掛......



感覺怎麼如此強烈(即便妳說是只有我認為),為什麼我是如此的為妳堅持?



真的,有想過,分開後是不是我們就會比較好。



想過了之後,我也試著想找一些理由說服自己讓我們彼此自由,如妳說的。



只是,為什麼這個「不願放棄」的念頭卻一直深烙我心?



為什麼這個「為了我們」的念頭卻一直深印我心?



有人勸我,勸我什麼?



不是放棄,是要我千萬不要放棄。



能理解嗎?我所等待,我所期盼,也只需要一個念頭的轉換。



妳,屬於我;而我,只專屬於妳。



多想就這般自私的告訴妳這訴求。







我想帶妳去許多地方,板橋還有一些地點待我們發掘。



我想牽妳去許多地方,美麗華、貓空、縣政府,這些地方的夜景等我們去欣賞。



我想跟妳去許多地方,信義誠品、語堂故居、漁人碼頭、蘭陽舞團。



和平、清水、光復、重慶、國父紀念館、晚餐巷、小慧、巧味......



還有許多許多,我們還有許多地方要走,好長的路要走。



也許難走,也許就真的是在泥濘地般,但我們終究會走到美景。



我喜歡牽手,喜歡牽妳的手,因為可以牽到妳的溫柔,牽到我的心動。



言語的凝聚已經是我把情感濃縮的途徑。



千言萬語,就是歸納於這句妳已經聽了不下百次的心語:



「我愛妳」





































誠實的說,我真的很討厭很害怕很厭惡很拒絕的去想這種可能。



妳說妳知道我想說服妳什麼,而我也明白妳的原則。



兩相矛盾的我們,我卻還是相信我們能在一起。



不為別的,就為我那會在無助或喜悅時會想到妳的那顆思念的心意。



就為妳在平時或是某些地點會想到我時的那顆單純的心。



單純,就是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