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午睡



是藍天但沒有白雲,我躺在沙發上睡了短暫的午寐,



此刻的閒適大概也是我目前奢華的安逸。



跟學長聊了很多,也許許多事情真的不是我能掌握,



而在幕後瞎操心也無法對事情的進展有幫助。



到頭來說不定還被誤以為沒做事在放馬後炮,那麼還能說什麼?



只是如果擔起了位置就必須要負責,該做能做會做該幫能幫會幫的都做到無怨言了,



如果結果不如預期我也只有飲恨落牙和血吞罷了。





理想是什麼?使命是什麼?



現在想想,當我跟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討論時,這些念頭總能讓我覺得這不會是夢。



但跟位置以外的人討論呢?



冷嘲熱諷跟旁觀以待的回應總是拿著冷水澆熄我的動作。



說過是要習慣這種半社會化的冷漠,但在校園這環境卻讓人如此世故倒也讓我倒盡胃口。



而沉默的處理事情卻也被當作無所事事,就不要改天出了事就也跟著沉默。



我有我的風格,我的方法。



我也慶幸有好人來幫我處理事情,而這些感激我也是多到無法言喻。



傳統該遵守還是突破?





















在那之前我只期待練啦啦隊時我可以變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