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啞口
我可以很不客氣的說,
如果只是因為傳達不清楚而有誤會,這責任是可以擔下來的。
但該做的做完了,卻用完全曲解原意的話語來做交代,
很好,我已經不曉得這是脫罪藉口還是無辜自白。
但在明確之前我依舊沉默。
別踩我地雷。
2 則留言:
victoria1006
2008年9月9日 清晨6:17
?????
別氣別氣
你有試著登入班網嗎??
真的不行對不對?!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h00564
2008年9月14日 下午6:18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你是想告訴我你家有埋地雷是不是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因為太蠢了,名偵探呆比決定暫時休業~~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回覆刪除別氣別氣
你有試著登入班網嗎??
真的不行對不對?!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回覆刪除你是想告訴我你家有埋地雷是不是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因為太蠢了,名偵探呆比決定暫時休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