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舞步

玉米要我練的舞步其實說真的也不難。





不過就在我邊看邊學邊默記腳步時,

我姨丈也看到那影片,



然後就說:



「那是什麼影片?」

「我宿營活動要練的舞蹈影片。」

「你要跳喔?」

「對阿...我很無言.....」

「阿......反正你也沒形象了。」

「........ 」









說真的,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是安靜低調的過日子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