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舞步
玉米要我練的舞步其實說真的也不難。
不過就在我邊看邊學邊默記腳步時,
我姨丈也看到那影片,
然後就說:
「那是什麼影片?」
「我宿營活動要練的舞蹈影片。」
「你要跳喔?」
「對阿...我很無言.....」
「阿......反正你也沒形象了。」
「........ 」
說真的,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是安靜低調的過日子的......
3 則留言:
iguana02
2008年9月7日 清晨6:41
你當火神嗎?還是火精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焱
2008年9月8日 晚上9:08
影片!(伸)
我想看~~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9月9日 晚上9:58
其實是...
阿旺接班人!(煙)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你當火神嗎?還是火精靈?
回覆刪除影片!(伸)
回覆刪除我想看~~
其實是...
回覆刪除阿旺接班人!(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