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雨後
今日下午有個會議,但因為在三點才開所以上午順便去交公文。
交完公文便無所事事,所以到圖書館消磨時間。
不知怎麼的,就窩在兒童閱覽室那邊。
倚靠著牆壁,我便昏昏睡去。
大約睡了一會兒,其實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看著窗外的雨景,總覺得今日也是個悠閒的烈陽午後。
?
原來是太陽雨阿......
喔不!我沒帶傘啦!
囧
3 則留言:
victoria1006
2008年9月11日 清晨6:01
怕留在『留言板』你看不到
想請問:
宿營確切日期??
謝謝!!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eechin
2008年9月12日 凌晨2:21
密碼是殺小??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h00564
2008年9月14日 下午6:13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你是想告訴我兒童閱覽室有寶物嗎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怕留在『留言板』你看不到
回覆刪除想請問:
宿營確切日期??
謝謝!!
密碼是殺小??
回覆刪除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回覆刪除你是想告訴我兒童閱覽室有寶物嗎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