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雨後



今日下午有個會議,但因為在三點才開所以上午順便去交公文。



交完公文便無所事事,所以到圖書館消磨時間。



不知怎麼的,就窩在兒童閱覽室那邊。



倚靠著牆壁,我便昏昏睡去。



大約睡了一會兒,其實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看著窗外的雨景,總覺得今日也是個悠閒的烈陽午後。





























原來是太陽雨阿......











































































喔不!我沒帶傘啦!




3 則留言:

  1. 怕留在『留言板』你看不到



    想請問:



    宿營確切日期??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你是想告訴我兒童閱覽室有寶物嗎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