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行前
明日就要到台大參與研習。
這幾天用不到電腦了吧我想,所以有事情還是直接打手機就好,
但也別打太頻繁,手機沒電我就囧了。
差點忙碌到一種昏頭的境界,引用我沁老大的一句好話「這麼多事可以用吃的解決就好了」。
但若如此吃完後再穿上系服,
那就真的是兩隻兔子站在山丘上了。
5 則留言:
y901416
2008年8月17日 凌晨4:40
不是本來就是這樣了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candy35w
2008年8月18日 清晨7:24
哈哈
有同感ㄟ
可以用吃解決就好了...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8月18日 上午8:40
我剛剛去看你的首頁
鱔魚慈善事業有限公司
酷唷!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pisces7833
2008年8月20日 凌晨12:41
好令人難過的畫面。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ㄗㄚˇ摳*
2008年8月21日 上午9:45
對於一樓的話有同感
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不是本來就是這樣了嗎?
回覆刪除哈哈
回覆刪除有同感ㄟ
可以用吃解決就好了...
我剛剛去看你的首頁
回覆刪除鱔魚慈善事業有限公司
酷唷!
好令人難過的畫面。
回覆刪除對於一樓的話有同感
回覆刪除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