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還是

 沉默就是了。





今天普渡衣服被香燒出一個小洞。



氤氳的香刺激了我的雙眼。







普渡的東西好多,下午下了大雨。





法國麵包好硬,我媽買的寒天不好喝。







今天頭有暈到。





唉,這篇沒營養。

6 則留言:

  1. 你也很沒營養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回覆刪除
  2. 哈哈~樓上好嗆@@

    回覆刪除
  3. 給我可魯的電話吧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三牲嗎?

    魚?

    .................................



    GOOD

    回覆刪除
  5. 嗯嗯~普渡最可怕的就是三樣事情↓

    1.點香,危險又刺眼ˊˋ

    2.燒紙錢,熱又污染空氣ˋˊ

    3.買了一堆東西,貴又不好吃~



    哈哈~但是還好啦!

    我媽都只買水果和飲料~

    回覆刪除